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中区朝阳镇:

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添绿

本报讯(陈娜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乐)阳春三月春光好,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4日上午,市中区朝阳镇机关的10余名党员志愿者来到朝阳镇中心小学,与该校师生一起义务植树,为校园添绿,打造更加美丽的校园环境。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党员志愿者负责挖坑、填土,学生们则承担起扶苗、浇水的任务,大家相互协作、配合默契,顾不上鞋上的泥土、头上的汗珠,经过一番努力,位校园绿化带新添了一抹绿色。

当天,不仅是在朝阳镇中心小学,在朝阳镇初级中学、派出所、敬老院也同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据统计,当天的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海棠、紫薇等树苗80余株 。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有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意义,过程虽辛苦,但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应当将这种活动代代相传,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绿树培于土,生态植于心。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以及校园师生的生态保护意识,传播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内江作出应有贡献。

--> 2022-03-15 市中区朝阳镇: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91574.html 1 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