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中区:

工业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分拣

本报讯(张英 张健)虎虎生威雄风起,复工复产干劲足。连日来,市中区各工业企业在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快马加鞭,积极组织员工复工复产,全力冲刺第一季度“开门红”。

日前,笔者在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包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将一包包板蓝根冲剂装袋打包装箱。据了解,德元药业集团已于2月4日(大年初三)复工,目前,全公司已到岗员工120名,到岗率70%。

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滕剑福告诉记者:“在复工复产前,公司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通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大会,提高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组织员工每天进场测体温、扫‘场所码’通行,要求戴口罩、场地消毒等,今年一季度我们的目标产值是2500万元,接下来公司上下将共同努力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

今年,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决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在市中区工业企业中率先实现复工复产。通过技术创新和深化改革,该公司于2021年产值超1亿元。滕剑福说:“一季度生产任务繁重,我们将加班加点赶制订单,2022年仍然是充满干劲的一年。”

在距离四川德元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不远的白马节能环保园区的华宏沿门窗厂车间里,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自2月6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持续扩大产能、抢抓生产进度,全力冲刺“开门红”。

华宏沿门窗厂负责人李华介绍:“2月6日,公司30多名员工全员复工复产, 为今年的‘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今年的奋斗目标是实现门窗销量4000万 ,今年一季度力争达到1000万。”

据统计,截至目前,市中区现有规模工业企业49户已复工复产46户,复工率为94%。

--> 2022-02-14 市中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90307.html 1 工业企业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