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好看又好耍:大自然湿地公园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游人络绎不绝

荡秋千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莉萍 文/图

内江大自然湿地公园自1月初开园后,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1月11日下午,暖阳高照,微风习习。大自然湿地公园内,湖水清澈、波光粼粼、水草轻摇、红梅初绽,景色宜人。园内,游人怡然自得,畅享冬日暖阳,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

灵动的湿地景观备受青睐,在滨湖休闲区,游人或静坐石上享受湖风轻拂,或轻抚芦苇、手拿油纸伞留影。红梅为冬日公园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立于水上的弦月廊造型奇特,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悠闲踱步,一览公园风光。

儿童游玩区色彩缤纷,滑梯、绳索攀岩、沙池、秋千等设施一应俱全,孩子们在这里惬意玩耍,欢声笑语不断。滑梯上,孩子们有序排队,“嗖嗖”一滑而下如一个个快乐的小精灵;沙池中,孩子们拿着铲子、沙桶等,全神贯注地创造着“城堡”、沙堆、沙坑;秋千上,孩子们在家长或同伴的助力下,轻盈地腾上半空……

此外,森林休闲区、入口景观区等区域也颇受游客欢迎,大家在此玩耍赏景,尽享“慢时光”。

温馨提示:目前内椑路至大自然路段正在施工,请自驾市民做好出行计划。

--> 2022-01-14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8251.html 1 好看又好耍:大自然湿地公园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