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项目落户内江

郑莉在内江会场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斌 摄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 1月13日上午,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与大宇宙中国举行西南区域中心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郑莉在内江会场见证签约,大宇宙中国总经理冈田俊也先生在上海会场出席并致辞。

大宇宙集团是全球知名 BPO 服务商,是一家已有50多年历史的日资上市公司,足迹遍布31个国家。大宇宙中国是大宇宙集团在华全资子公司,为众多全球及国内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涉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3C、汽车、快消、医药等众多行业。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是大宇宙中国首次在中国省会城市之外布局的区域中心,也是西南区域目前唯一的中心站点。该项目落户内江,有助于内江打造服务外包生态圈,助推内江服务外包产业高质量发展。

内江市副市长毕胜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大宇宙集团宽广的发展视野和超前的战略眼光。毕胜说,当前,内江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强市、开放引领、创新驱动“三大发展战略”,着力打造产业内江、生态内江、甜蜜内江“三个愿景”,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内江正全力推进服务外包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发展,已成功创建省级服务外包城市。希望大宇宙中国与东兴区一道认真落实协议,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诚挚欢迎大宇宙中国与内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层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内江将全力为大宇宙中国在内江发展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

冈田俊也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他提到:内江优质的营商环境,干部的敬业精神和服务意识,让我们深受感动,坚定了来内江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将发挥公司管理优势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项目落地,助力内江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升内江城市活力。

冈田俊也先生与东兴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大宇宙中国将在东兴区建设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开展BPO业务,项目建设规模达1000席。

市领导苟小莉、罗万东、陈建军;大宇宙中国有关负责人等出席。

--> 2022-01-14 郑莉在内江会场见证签约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8230.html 1 大宇宙中国西南区域中心项目落户内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