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由内江籍著名导演陈冠龙制作——

MV《享受孤独》授权“i内江”首发

拍摄现场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明)2021年12月30日,内江籍著名导演陈冠龙的MV《享受孤独》制作完成,并授权在内江日报社新闻APP“i内江”独家首发。

“我的春天还迟迟不来,眼看着星星又升起来……我的今天 ,要活得更精彩……”MV《享受孤独》是陈冠龙假期回到内江后制作的第二部MV力作(第一部是《在内江》),讲述了“我”励志奋斗的历程,耗时半个月制作完成。其歌词富有诗意,情真意切,表达了“我”失意不失志的顽强拼搏精神,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也要鼓起勇气面对人生、面对困难。

《享受孤独》由陈冠龙编剧、导演、作词,陈冠龙和徒弟周天河作曲并由周天河演唱,于忠元、隋大龙、段凯化、周天河出品。刘大伟摄影,唐正忠制片,严丛琳统筹,段凯华总监制。值得一提的是,MV《享受孤独》邀请了陈冠龙的师兄、内江武术专业人士赵小丹参与拍摄,陈冠龙与夫人刘家伈、女儿刘涵溪主演。内江本土演员罗剑、叶强、张冠羚等近10位“群演”参与拍摄。

MV《享受孤独》在内江的汉安大道、大佛寺、新坝大桥、民族路、甜城湖亲水步道、东兴老街、万达金街、桐梓坝大桥多地取景,同时采用航拍、全景模式,多角度、多方位展示内江形象。

陈冠龙告诉记者,常年在外拍摄电视剧、电影,其实最想拍的还是家乡内江。他想通过这部作品让更多人认识内江、爱上内江,到内江走一走、看一看。

相关链接:

陈冠龙 ,男,导演,代表作品有《雪鹰》《二十四孝传奇》《远大前程》《设局》《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等。

2007年,陈冠龙担任电影《斗牛》动作导演,该片获第46届台湾金马奖提名动作设计提名;2014年,其执导的抗战电视剧《雪鹰》夺得了2014年中央八套黄金档全年收视冠军 。

--> 2022-01-05 由内江籍著名导演陈冠龙制作——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7809.html 1 MV《享受孤独》授权“i内江”首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