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资中县政协调研视察粮食安全和粮油保障工作

12月2日,资中县政协组织委员到省粮食储备库视察调研粮食安全和粮油保障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县粮食储备中心负责人关于粮食安全和粮油保障情况工作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县域粮食行政管理及产业发展困境,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资中县政协副主席欧明松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推动“1+4+3”现代农业体系建设落地落实。要健全管理机制,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做好国有粮食企业合并和公司制改革这篇文章。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盘活闲置资产,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强硬件和软件建设。要加强安全管理,压紧压实粮食安全“两个责任”,时刻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确保国家粮食储备安全。(钟向前)

--> 2021-12-27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7337.html 1 资中县政协调研视察粮食安全和粮油保障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