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东兴区:

家长孩子认养果树 体验劳动收获乐趣

本报讯(李建明)12月5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东兴区椑木镇永安村9组果农王树兵家认养果树,体验亲子回归大自然的快乐。

针对城市居民向往自然、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王树兵和他的家人及时策划了“认养一棵树,回归大自然”柑橘促销活动,旨在通过“认养”等方式口口相传,打开采摘销售市场。

此举吸引了内江城区及周边居民周末“亲子游”的极大兴趣,现场共有13个家庭的孩子认养了他们心仪的果树,并为认养的果树挂牌、除草、施肥,参与全程管理,体验劳动和收获的乐趣。

据悉,王树兵家共有明日见、耙耙柑、沃柑300余亩,今年初步挂果,预计产量可达6000公斤。

--> 2021-12-08 东兴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6685.html 1 家长孩子认养果树 体验劳动收获乐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