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东兴区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强化担当突出重点 抓好整改事项落地落实

本报讯(兰自涛) 11月29日,东兴区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双林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和市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自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履行“两个责任”、加快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抓整改。各牵头区领导要定期研究自己牵头负责的问题,抓好整改事项落地落实。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实行台账管理,加强沟通协调,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整改。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事项,各牵头单位要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常态化开展督促指导,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对于长期坚持的整改事项,要高度重视、抓长抓常,从严从实整改。同时,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坚持举一反三,既要大力整改巡视反馈问题,也要着力整改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等重点领域查漏补缺,通过巡视整改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突破提升,实现互促共进,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 2021-12-02 东兴区委落实中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6412.html 1 强化担当突出重点 抓好整改事项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