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大千魂韵”内江市书画精品展在成都举行

崔保华观看展览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邬丹)10月29日,由四川省政协办公厅、政协内江市委员会、四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联合主办,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内江市政协书画院承办的“大千魂韵”内江市书画精品展活动在成都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内江市政协主席康俊观看了展览,并与内江市参展艺术家代表进行亲切交流。

据了解,内江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推动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市政协书画院紧跟政协工作步伐,以艺为桥、以书言志、以画传情,为书香政协更添华美乐章。

丹青吐秀碧绿前,墨彩飘香咫尺间。 展厅内,一幅幅精品力作悬挂墙上,作品的艺术形式多样,有国画、油画、版画、水彩、书法等。内江书画师们以笔墨饱蘸心中的喜悦,纵情疾书新时代风貌,以五彩斑斓的色调,描绘对新时代的期许,作品呈现出内江书画艺术界老、中、青三代的高质量水准。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自10月10日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据悉,展览将持续到2022年1月10日,为期3个月。

参观展览时,崔保华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展览水平高、作品丰富、特色鲜明,作品内容突出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体现了政协特色、内江特色,内容健康向上、深入社会生活、反映时代主题、富含内江自然人文气息,充分展现了“大千故里、文化内江”的深厚人文底蕴。他指出,内江是书画之乡,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注重书画教育的发展和书画艺术的传承,培养更多优秀的书画人才,努力创作出更多反映新时代特色的书画艺术作品,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内江文化持续繁荣发展。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专职副主任凌娟;内江市一级巡视员陈玉春、何兵,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刘晓宇;省政协办公厅文化文史学习处处长夏剑军,四川政协文史馆(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馆长蒋一锋等参加展览活动。

--> 2021-11-01 崔保华观看展览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4899.html 1 “大千魂韵”内江市书画精品展在成都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