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全国残运会上——

内江籍运动员勇夺四金

部分运动员合影

曾思佳(左)与队友在赛场颁奖后合影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明)10月26日,在西安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传来喜讯:乒乓球双打比赛中,内江籍运动员黄家鑫和队友罗能夺得该项比赛金牌。这是此次比赛中,内江籍运动员拿到的第四金。

在此次比赛中,内江籍运动员获得的另外三块金牌分别是:10月16日,四川省全新组成的赛艇队运动员陈一源、曾思佳(内江人,女)与赛艇强省浙江队同场竞技,勇夺PR3级混合双人双桨2000米金牌,实现了四川队在赛艇项目上的首金;10月24日,内江籍柔道选手王文强在盲人柔道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击败湖南选手吴玉荣,获得第二金;10月25日,乒乓球团体比赛中,内江籍运动员黄家鑫和队友罗能夺得第三金。

除了以上佳绩,内江籍运动员王文强还夺得了一块81公斤以上无差别级铜牌;内江基地的残疾人赛艇、皮划艇运动队还获得1银2铜、两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 2021-10-28 全国残运会上——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4685.html 1 内江籍运动员勇夺四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