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10月11日,内江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威远县婆城公园广场启动。

当天的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威远县委主办。活动现场,市检察院和威远县相关部门设置宣传点,结合各自职责,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网络诚信宣传手册》《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网络安全反电信诈骗秘籍》等宣传资料。现场还摆放了20余块宣传展板,供市民观看。威远县经信局准备了知识问答题及围裙、扇子、纸巾等小礼品,市民热情参与。

据悉,内江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10月17日。其间,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普及活动,各相关部门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通过展览、知识竞赛、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开展网络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感。

--> 2021-10-12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4017.html 1 内江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