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国庆假期 川南大草原受到游客热捧

水滑体验

开心一刻

川剧表演

马术表演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斌 文/图

国庆大假,位于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的4A级景区川南大草原,在草原休闲、草原露营、草原运动等基础上,再次推出环湖小火车,真人CS、疯狂飞鼠等新的游乐项目,受到各地游客热捧,有效助推了内江假期旅游升温。

10月7日,虽然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但记者在川南大草原景区看到,前来游玩的游客仍络绎不绝,“我带孩子第二次来这里了,这里空气清新,又有很多耍的,孩子们都很喜欢。”专程从自贡赶来游玩的游客朱莎带着两个孩子,分别体验了环湖小火车、疯狂飞鼠等新游乐项目。

记者在景区看到,游客们或登上“环湖小火车”,沿2.2公里的月亮湖环线游览,尽享沿途秀丽风光;或登上“疯狂飞鼠”,感受高空飞越的激情……

除了环湖小火车,真人CS、疯狂飞鼠等新游乐项目,川南大草原还有七彩旱滑、玻璃水滑道、草原卡丁车等20余个精彩的游乐项目。国庆假期,景区在马术表演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川剧表演、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等表演,给各地游客带来了更多欢乐。

据统计,国庆假期,川南大草原共接待游客近两万,其中10月5日为客流最高峰,接待游客达5000余人次。

--> 2021-10-09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3971.html 1 国庆假期 川南大草原受到游客热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