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提高垃圾分类质量

内江首批30名义务垃圾分类督导员正式上岗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 8月13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内江首批市政统筹的30名义务垃圾分类督导员正式受聘上岗,即日起将每天在城区各小区内宣传、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提高垃圾分类质量。

在受聘仪式上,内江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负责人正式为受聘的垃圾分类督导员颁发聘书,并组织督导员集中观看垃圾分类宣传视频,接受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垃圾分类现状、基本分类知识及投放方法等内容,重点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种类及分类方法进行讲解。督导员们对一些理解不清楚的问题进行提问,讲解人员对问题逐一详细解答。督导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尽全力做好垃圾分类督导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

“有了督导队伍的参与,更有利于加快推动内江垃圾分类工作全面铺开,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正确分类投放,进而逐步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内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2021-08-16 提高垃圾分类质量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1806.html 1 内江首批30名义务垃圾分类督导员正式上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