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

给党课加“廉”味

威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汉伟在县交通运输局上廉政党课

本报讯(卿浪语)“我们务必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近日,四川省威远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汉伟在县交通运输局为8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知敬畏守底线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交通人》廉政党课。

课上,杨汉伟结合近年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发生的原因,以朴实、接地气的话语,详细阐明了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强化队伍建设两个方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诫全体交通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坚定铁的信念、锤炼铁的本领、涵养铁的作风、严明铁的纪律,认真组织学习先进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努力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交通人。

“这堂党课把‘廉’字贯穿始终,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拴紧了思想红线,要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威远县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书记龚刘英表示。

据了解,今年以来,威远县纪委监委扎实推进“知耻、知止”系列教育活动,细化24项具体措施,并借力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形成“学史”+“明廉”的浓厚氛围,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据悉,截至目前,威远县共开展专题党课57场次,覆盖党员干部2000余人次;开展党史专题学习250余场次,组织参观内江市廉洁教育基地、罗世文烈士史料陈列馆300余场次,覆盖13000余人次。

--> 2021-08-10 威远县: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1624.html 1 给党课加“廉”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