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守牢医疗卫生系统防线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8月2日,威远县委书记、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进川率队,到高石镇、新场镇、连界镇等地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于进川一行先后到高石镇宏康药业、沁丰大药房、老好人大药房、镇卫生院,新场镇卫生院,连界镇华君大药房康贝店、镇卫生院等地开展暗访督导检查,对药品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发挥好医疗机构、个体诊所、药店等哨点作用,提升管控水平,对发热、咳嗽等疑似病例该报告的及时报告,未设置发热门诊的按规定做好发热患者转诊,务必守牢医疗卫生系统这条防线。

于进川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特别是省长黄强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上的讲话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坚决落实防控措施、补好防控网络漏洞,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县委常委、县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鹏参加。

--> 2021-08-06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率队暗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1490.html 1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守牢医疗卫生系统防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