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加大问题排查力度 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 7月24日,十四届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第317次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威远县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2021~2023年复查周期工作方案》。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郑莉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三季度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整改上级反馈问题,完善相关工作安排;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住关键环节,强化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发展夯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明、彭清华同志在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增强全民防火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查找隐患、完善制度、查漏补缺、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完善信息资料收集,加强信息报送;要进一步严肃督促指导,强化底线责任,从严落实领导责任,坚决有力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群团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激发群团工作活力;要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求,切实履行好群团组织职责,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 2021-07-28 威远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81011.html 1 加大问题排查力度 增强全民防火意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