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77户央企国企在内江投资兴业

合作实施项目86个,累计投资2439.44亿元

本报讯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5月13日,记者从市国资委获悉,目前,已有77户央企国企在内江投资兴业,合作实施项目86个,累计投资2439.44亿元。

近年来,内江坚持把加强与央企国企对接合作作为战略重点,在川渝两地国资委的支持帮助下,广大国有企业积极投身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华电集团、中铁集团等77户央企国企到内江投资兴业,合作实施白马燃气发电机组等项目86个,累计投资2439.44亿元,形成了企业与地方互动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内江将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主战场”,聚焦推进毗邻地区互促互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大平台共建共享、现代产业体系互补互融,推动更多央企国企把优质项目落地在内江。

--> 2021-05-17 合作实施项目86个,累计投资2439.44亿元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7873.html 1 77户央企国企在内江投资兴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