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手把手教学!

威远县数字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者”工程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日前,威远县数字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者”工程培训班在高石镇开班。县委书记于进川,副县长陈伟,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区域规划研究所所长邓玲应邀出席开班仪式。高石镇、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兰田村、伞岭村共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于进川要求,要认真学习,明确目标,充分了解数字技能知识的时代背景,深刻领悟“培训培训者”工程的重要性,主动提升数字技能知识,加快推进数字威远、智慧威远建设。结业后要发挥好、应用好所学知识,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在提升数字技能上学有所成,在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上,见真章、出实招,为高石镇发展、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省公民义务授课试点、全国提升数字技能工作方案的推广作出兰田村、伞岭村的贡献。

培训中,授课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短视频拍摄、制作以及网店开设方法,为实际操作有困难的学员进行实时解答和手把手教学,真正实现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达到即学即用的培训目标。

据悉,高石镇、镇西镇、向义镇、连界镇是全县数字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者”工程培训班示范镇,数字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者”工程实行“师带徒”方式推进。

--> 2021-05-05 手把手教学!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7396.html 1 威远县数字技能知识“培训培训者”工程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