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举行“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健康内江行动启动仪式

倡导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生活

本报讯(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邓婉蕾)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号召,4月23日,内江市“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健康内江行动启动仪式在大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副市长陈朗致辞。

据悉,此次健走激励大赛的主题是“万步健走 相约内江 健康你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迈向健康内江新征程”。全市共有170支队伍、2765人报名参赛,首次实现县(市、区)全覆盖。

陈朗在致辞中说,各县(市、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积极推动经济社会与人的健康协调发展,坚持走、快乐走,通过每一个人的积极行动,让“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心中,注入提升健康水平的不懈动力。希望参加此次健走大赛的各参赛团队、健走队员以满腔的热情坚持完成100天的健走赛程,用实际行动将适宜健康技术广泛推广,让科学健走成为群众生活的一部分,在全市营造倡导运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热潮,让更多的人成为自我健康的管理者和践行者,成为健康内江建设的参与者。

--> 2021-04-26 内江举行“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暨健康内江行动启动仪式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6991.html 1 倡导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