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2021内江第二十九届汽车文化周·甜城车展 4月16日盛大开幕

车展现场

游戏互动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金凤 文/图

由内江日报社、内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21内江第二十九届汽车文化周·甜城车展,将于4月16-18日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汽车文化周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呢?记者进行了探访。

亮点一:

香车云集,优惠巨大

参展品牌全、优惠幅度大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汽车文化周为期三天,将聚集哈弗、捷途、福特、别克、吉利、广汽传祺、上汽大众、宝骏、奔驰、斯柯达、广本、日产、比亚迪等众多品牌旗下上百款汽车齐聚亮相。届时,车商将带来巨大优惠:一降到底的特价车型,让人心动;低首付或零首付购车,让市民把车轻松开回家;免费办理相关手续、赠送免费保养、超长质保等。购车还能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油卡、电磁炉、车载吸尘器、电饭锅等礼品。

另外,大礼包、随手礼、参与各类活动的奖品,让来现场的你拿到手发软。一句话, 优惠多多,福利多多。

据悉,内江汽车文化周已成功举办28届,已成为广大车商和消费者信赖的车展第一品牌。它不仅为商家搭建起一个集中展示促销的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平时无法享受到的更大的选择空间,“买车到车展”已成为共识。

市民韩先生想要换车,他非常期盼车展的到来。“车展聚集了几十家车商,上百款新车,挑选起来非常方便,不用四处奔波,省时省力。”韩先生说,车商还会推出巨大的优惠,可以说,车展来了,老百姓购车的最佳时机也到了。

亮点二:

文艺节目,精彩纷呈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幕当天,主办单位领导将来到活动现场,为车展启幕。汽车品牌商代表纷纷上台,为本次活动见证。

开幕仪式上,精彩节目也将一一上演。甜城歌王、汽车BABY、甜女、本土舞团将纷纷亮相,为观展市民送上一道道丰盛的开胃菜。

除了主办方推出的节目外,车商也将请来车模、舞蹈演员等,部分车商还将举办新车发布会以及各种汽车趣味活动,与消费者形成良好的互动,助力消费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购得好车。

很多市民表示,对本届车展充满了期待,上百款靓丽的新车、精彩的开幕式、令人心动的购车优惠,将为购车者打造一场购车盛宴。

亮点三:

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媒体立体推送

本届车展由内江日报社、内江广播电视台主办,内江报业广告实业公司、内江广电传媒总公司承办。

届时,内江日报、内江电视台综合频道、公共频道、科教频道,内江广播电台的FM93.4、FM102.7以及最内江、内江头条、甜橙网、内江新闻网、i内江、抖音、今日头条、腾讯、百度、内江日报户外多媒体阅报系统等媒体平台将同步立体推送。

本届车展还将邀请专业主播每天直播。届时,主播将到达车展现场,介绍参与本次车展的所有汽车品牌,与汽车商家互动,向市民介绍车展优惠政策以及亮点车型。

(注:本文配图均为往届车展照片)

--> 2021-04-07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6031.html 1 2021内江第二十九届汽车文化周·甜城车展 4月16日盛大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