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学生就医途中晕倒 民警抱起直奔抢救室

本报讯(陈燕秋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曾利军)4月2日晚8时许,威远中学校门外,一名身体不适的女学生被同学搀扶着,正焦急地站在路边打车前往医院就医。此时,正巡逻至此的威远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小组的民警见状后,立即将患病女学生扶上警车,以最快的速度送至医院。

2日晚上8时许,威远县公安局快反小组民警陈孟和同事正在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威远中学时,看到校门外一名女同学靠在另一名同学身上。陈孟发现,被搀扶的女学生脸色苍白且意识有些模糊。

“快上车,我带你们去医院。”了解情况后,陈孟等人立即将生病的同学搀扶上车,以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去。途中,陈孟联系了威远中学领导,让其班主任联系家长赶往医院。

到达威远县人民医院时,身体不适的同学突然晕倒。 “医生!快来,这个妹妹晕倒了……”陈孟一边大声呼喊,一边抱着女学生直奔医院抢救室。

最终,经医院医生检查,患病女学生是因眩晕综合症造成的头晕无力。经救治已无大碍。

女学生在医院治疗期间,民警们一直守候在她身边,安慰鼓励她,直到她的老师和家人赶到医院,民警才放心离开。

--> 2021-04-07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6026.html 1 学生就医途中晕倒 民警抱起直奔抢救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