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以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

本报讯(魏丹 记者 李乐)1月7日,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派驻各镇(街道)国土所、林业站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会。

据悉,此次考核工作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解读考核办法与方式;二是派驻各镇(街道)国土所、林业站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口头述职;三是局考核组成员根据被考核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人述职情况,对被考核的国土所、林业站负责人、国土员、林业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测评打分。

会议指出,本次考核工作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经验的大检阅,也是一场学习、方法、措施的大交流,大家相互学到了不少经验和方法,起到了交流工作经验、取长补短的作用。会上还现场发放了年度评议表,进行了现场评议无记名投票。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回顾,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规划2021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全力以赴开好局,为全年工作夯实基础。

--> 2021-01-11 市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57.html 1 以目标绩效考核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