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高速交警开展内江片区百姓进警营活动

本报讯(罗震庭 记者 曾利军)1月10日上午,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二大队、九大队、十六大队联合在蓉遵高速公路内江威远服务区,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百姓进警营活动,邀请高速公路管理公司、高速交通执法、运输企业代表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等参加。

活动现场,民警带领大家参观警用装备、警营文化专栏、警务室等,向参观人员介绍了“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的意义和背景,民警现场展示警用设备的功能和作用,讲解高速公路冬季安全行车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摆放高速公路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征求群众对高速交通管理工作的建议。

活动中,群众就高速公路交通通行中的相关问题和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的处理流程等向民警进行了询问,民警积极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百姓进警营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理解了高速交警的艰辛和奉献,对高速交警立足岗位,心系群众,全方位开展便民利民服务有了更深入、形象、直观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

--> 2021-01-1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39.html 1 高速交警开展内江片区百姓进警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