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警营开放日——

资中公安带市民“零距离”感受“警”色

民警向学生介绍警用装备

首个“警察节”,资中县公安局选择和群众一起过。

1月7日下午,资中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资中县部分师生现场“充电”。

活动中,资中县公安局民警向现场师生讲解了禁毒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展示了交通手势操以及防暴盾牌、警械武器等警用装备。面对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电影中才看得到的武器装备,学生们充满巨大的兴趣和好奇心,跃跃欲试。

在民警的正确引导和示范下,学生们亲自上手,“零距离”接触防弹衣、防弹头盔、警棍、盾牌等警用装备,过了一把“警察瘾”。

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增加了群众对公安执法活动的信任和理解,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提升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也展现出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吴向阳 全媒体记者 罗艺 摄影报道)

--> 2021-01-11 警营开放日——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36.html 1 资中公安带市民“零距离”感受“警”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