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隆昌市庆祝首个“警察节”

活动现场

1月10日,隆昌市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全体干警面向警旗宣誓,活动向2020年退休民警颁发服务成就荣誉奖章和证书。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非常骄傲自豪。”退休民警兰云伟难抑激动之情。从警33年,兰云伟获7次三等功,获得过四川省优秀民警和省优秀所长荣誉称号,“当警察是我一生的光荣。”面对镜头,这名老警察感慨万千。

当天的活动上,警方还在东门广场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向市民发放资料手册,讲解防电诈、禁毒和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陈科 记者 李忠福 摄影报道)

--> 2021-01-1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35.html 1 隆昌市庆祝首个“警察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