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致敬!光荣的人民卫士

——内江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掠影

英姿飒飒

迎警旗

“最美义警”颁奖

活动现场

向警旗宣誓

◇本报记者 王斌 文/图

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我市在市公安局机关大楼举行了庆祝活动。

当日8时30分,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9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中央。随着“升国旗、唱国歌”的口令,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仪式结束后,4名旗手高展警旗,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

在当天的活动中,市公安局还举行了荣誉授予仪式,为前期评选出来的“最美民警”“最美辅警”“最美义警”“最美警属”以及获得“忠诚服务荣誉奖章”的人员授予荣誉。据悉,当天,全市各县(市、区)公安(分)局也同步组织开展了相关庆祝活动以及“110宣传日”活动。

--> 2021-01-11 ——内江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掠影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34.html 1 致敬!光荣的人民卫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