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我为甜城味代言·带货”

甜城“好青年”扶贫助农主播大赛总决赛昨日举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邹蕾) 1月10日,“我为甜城味代言·带货”甜城“好青年”扶贫助农主播大赛总决赛以做好疫情防控为前提,在资中县苌弘大剧院举行,并同步直播于共青团内江市委等微信公众号。副市长邢伟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资中新发地电商直播产业孵化基地揭牌;全体参赛选手通过个人DV展示、模拟带货等方式进行了直播竞演,全面展示直播镜头感、表现力、互动能力和语言感染力。评委根据DV构思创意、基础表达、主播控场及应变能力等方面打分,评选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7名,累计现金奖励达2.5万元。

邢伟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内江坚持把电子商务放在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优先位置,积极扩大“甜城味”品牌知名度,推动电商“赋能”,着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商运营高地。目前,内江“甜城味”商标已注册9大类、101种,涵盖粮油、畜禽、水产、果蔬、酒水饮料等各类食用农产品及加工产品;授权全市359个“三品一标”产品使用。“‘甜城味’+电商直播带货”已成为扶贫助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参赛选手展现出新风采,打造一支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高素质电商人才队伍,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电商运营高地创造良好条件。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孵化和培育本土优质主播达人,进一步扩大“甜城味”品牌影响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借助新技术、新应用和新业态,传播内江美食美景,提升城市对外形象,加快推动内江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电商运营高地。

--> 2021-01-11 “我为甜城味代言·带货”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31.html 1 甜城“好青年”扶贫助农主播大赛总决赛昨日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