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引导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内江提倡就地过节休假

本报讯(记者 段春秀) 积极提倡“就地过节”“就地休假”模式,干部职工带头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记者从1月8日召开的市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为加强春节、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内江将持续引导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全市上下要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和行动准备,打好组合拳、打好主动仗、打好操作牌,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如何减少人员流动?内江积极提倡“就地过节”“就地休假”模式,引导各级干部职工带头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鼓励外地务工人员在工作地休假。

旅途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在途疫情防控,鼓励通过自驾等“点对点”有序返乡返岗。

文艺演出怎么管?景区如何减少人员聚集?严格文艺演出等活动审批监管,严格执行景区景点等75%最大承载量规定。倡导各类办事窗口、商场超市、景区景点等扩大“无接触、无纸化”便捷售票和服务覆盖面。

购买年货怎么办?内江倡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消费,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群聚集。

--> 2021-01-11 引导减少人员聚集流动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71724.html 1 内江提倡就地过节休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