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资中县举行2020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进一步提高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本报讯(尚俊佚 全媒体记者 罗艺) 11月6日,资中县举行2020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副县长吴小平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眉山市鹏辉灭鼠有限公司病媒生物防制国家级专家郭仲篪,培训病媒生物防制孳生地的治理及除“四害”有关科普知识和药物消杀安全防护知识。

举行此次病媒生物防制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资中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将有效增强资中各行业对病媒生物传染性疾病的防范意识和病媒生物防制能力,为全面做好资中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掌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要点,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全县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实现创卫目标作出新贡献。

--> 2020-11-13 资中县举行2020年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8536.html 1 进一步提高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