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中共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判定有资中特色的改革措施

本报讯(曾黎 全媒体记者 罗艺) 近日,资中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领导小组组长曾廷富主持召开中共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深改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双全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审议了《资中县进一步加强重大农村改革任务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结案报告,审议了《资中县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资中县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内江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持续用力推动全县深化改革。既要落实好中央、省、市确定的改革内容,又要抓好资中的改革工作,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成渝之中、魅力资中”注入新动能。要坚决完成全年的改革任务。各部门要围绕改革、扩展、巩固、长效四个关键词,提高效率,保证质量,确保实现改革目标。要谋划好“十四五”的改革工作。要领会好中央、省、市相关精神,形成有资中特色的改革措施,推动改革发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环境优化等工作,助力资中发展。

--> 2020-11-13 中共资中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8533.html 1 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相关精神 判定有资中特色的改革措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