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隆昌市住建局:

开展作风大整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本报讯(陈麒任 记者 李忠福) “解决思想上、作风上出现的突出问题,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工作质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14日,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系统“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通报了全省住建系统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增强“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会议就主题活动具体实施做了安排部署,通过专题培训、定期到社区开展“民生直通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领导上党课等形式,深入扎实开展活动。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洪源指出,开展“思想大转变、作风大整顿、业务大提升”主题活动是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需要,是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需要。他要求,活动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相结合,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与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相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 2020-10-21 隆昌市住建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8.html 1 开展作风大整顿,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