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田家供电所:

及时消除隐患 保障客户用电

“供电所吗?我家彩钢瓦漏电,麻烦你们赶快派人来我家看一下。”10月11日中午,国网东兴田家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顺河镇拱桥村8组一用户的求助电话。

经询问,当天中午,该用户在其屋前彩钢瓦棚下避雨时,手碰到立于地面的彩钢瓦棚的铁质撑脚时,突然感觉手麻脚酸,他意识到可能是电击造成的,便急忙拨打田家供电所值班电话求助。

接到供电所值班人员的通知,拱桥村台区经理和另一位台区经理,戴上安全帽,带齐相关作业工具,冒着小雨,一同赶到了该用户家。

到达现场后,两人对该用户家的线路、用电情况进行细致的检查、分析、判断,最终发现漏电系其家里通向屋外的一条照明线路在空中“晃悠”,被刮破皮的线路触在了屋前彩钢瓦上,而彩钢瓦因年久缺乏维护,表面上的涂层已大量脱落,所以造成了导电。

找到故障后,工作人员用绝缘安全胶带反复包裹漏电部位,又找好支撑物固定该线路,并更换了漏电保护器,彻底消除了该用户的用电安全隐患。(雷真)

--> 2020-10-21 田家供电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6.html 1 及时消除隐患 保障客户用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