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凌家供电所:

高效处理故障 及时恢复供电

10月8日15时20分,国网内江市区供电中心凌家供电所接到村民电话,得知石鼓村3号配电变压器正在冒烟。该所立即组织抢修人员赶往现场。

石鼓村台区经理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设置好安全警戒线。抢修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断开故障设备电源,操作灭火器将火扑灭。经过排查,故障原因为大风将树木刮倒在某公司的表计出线,造成出表线与低压配电线路相间短路而引发变压器故障。

此时,天空飘着细雨。抢修负责人根据现场情况及危险点分析,制定了使用吊车将变压器进行更换的抢修方案。抢修人员分工作业,冒雨展开抢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17时30分左右,新配电变压器送电成功。

(胡晓鹏)

--> 2020-10-21 凌家供电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4.html 1 高效处理故障 及时恢复供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