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鱼溪供电所:

风雨无阻,只为客户用电舒心

10月12日晚,国网资中鱼溪供电所台区经理田瑞志冒雨上门为客户服务,排查用电不稳定原因,处理用电故障,及时恢复了正常用电,受到客户赞扬。

当晚9时许,鱼溪供电所值班室接到鱼溪镇双联村客户叶剑明的电话反映,家中电压不稳定,灯泡忽明忽暗,无法启用家电。虽然天已很晚又是下雨天,但接到报修电话的田瑞志没有犹豫:“请放心,我们一定到你家处理好用电问题。”

田瑞志和一同值班的同事立即出发,直奔客户家中。田瑞志听完客户对家中用电状况和线路分布情况的介绍后,凭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判断,故障应该是客户产权线路某处接触不良。经排查,发现客户表后空开接线螺丝有烧焦痕迹,导致接触不良,用电不稳。抢修人员立即为客户更换了一只新的空开,恢复了正常用电。(潘杨)

--> 2020-10-21 鱼溪供电所: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3.html 1 风雨无阻,只为客户用电舒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