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隆昌市供电公司:

专属供电服务获客户称赞

近日,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与反窃电班结合当前购电制推广重点工作,全员出动,分别前往隆昌供区内高压专变客户厂区,上门为客户检查配电室安全隐患,解答客户在业扩报装、停电报修、预购电费等方面的疑问,推行客户专属供电服务。

前期,用电检查与反窃电班通过在营销SG186系统中分析后,根据电量大小、不同电费缴纳习惯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选取了部分专变客户进行上门服务,以便了解客户实际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这个线上缴费,是不是要绑定银行卡?”“你们推行的购电制,能不能再给我们解释一下?”上门服务中,用电检查人员对客户的疑问和反馈的问题,均逐一完整记录,耐心给予解答,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解决了客户在业扩报装、停电报修、预购电费等多方面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获得客户称赞。(张鑫)

--> 2020-10-21 隆昌市供电公司: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2.html 1 专属供电服务获客户称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