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检修分公司:

开展党建工作常态督导

为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巩固提升年”各项工作,今年3月以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党委对所属党支部每月开展一次党建工作常态督导,及时掌握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督导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公司党委结合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邀请公司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共同参与,分解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督导检查到位、问题发现到位、追踪整改到位。

每月由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对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应知应会考试、党员发展考察材料、合格党员积分卡的使用等工作情况开展检查。次月初将检查情况以及党建系统应用、新闻宣传报道等情况进行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细化指导意见,帮助制定整改措施,抓好督导和跟踪落实。

通过几个月的常态督导,所属党支部进一步规范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兼职党建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业务能力、责任心、执行力有了大幅提高。

(刘雪茹)

--> 2020-10-21 检修分公司: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41.html 1 开展党建工作常态督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