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资中县召开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

创作更多文艺精品 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本报讯(记者 周瑶慧) 近日,资中县召开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治波出席会议,县文广旅局以及全县文化艺术界人士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汇报了全县文化艺术工作发展情况。文化艺术界人士先后发言,从培育资中文艺精品、完善文化基础设施、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为资中发展所作的贡献。会议指出,要深入挖掘和保护好资中优秀传统文化,为群众献上更多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扎实做好青年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工作,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文化艺术人才队伍。

会议强调,资中历史文化悠久、极具特色,希望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传承发扬资中优秀传统文化,创作更多文艺精品,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为资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 2020-10-21 资中县召开文化艺术界人士座谈会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35.html 1 创作更多文艺精品 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