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内江经开区寿溪桥社区:

开展创文宣传 建设美好家园

张贴海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堃) “近日,我们不断更新社区内宣传文明知识的海报,同时还增加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海报。”10月19日,正在内江经开区寿溪佳苑小区张贴文明宣传海报的网格员林美说道。

当天上午,内江经开区寿溪桥社区网格员在居民小区、茶馆等人员聚集的地方张贴文明宣传标语及发放文明宣传资料。林美介绍,社区按照“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的宣传思路,在辖区醒目位置、人员密集场所等处张贴公益海报,同时利用LED显示屏大力宣传创文目的、意义和文明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使文明理念逐步深入人心。

“我们正在创文,请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烟头、垃圾也不要乱扔哟……”林美张贴了海报后,还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讲解了创文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当天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对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林美说,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引导居民,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20-10-21 内江经开区寿溪桥社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29.html 1 开展创文宣传 建设美好家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