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把“四城同创”作为提升改进工作的重大机会

甜城义警参与校园秩序维护

◇段春秀

当前,内江正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省级创新型城市“四城同创”工作,向着文明之城、清洁之城、平安之城、活力之城阔步迈进。

漫步甜城街头,我们可以发现“四城同创”给内江带来了可见可及的变化:大街小巷更加干净整洁了、交通更加通畅了、城市违建越来越少了、文明礼让蔚然成风……

“四城同创”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事,进一步提升了内江城市功能,提振了城市精神,扩大了城市影响,增强了城市实力。可见,“四城同创”是我们提升改进工作的一次重大机会。

我们当以“四城同创”为契机,正视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完善举措,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巩固“四城同创”成果,努力把内江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 2020-10-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28.html 1 把“四城同创”作为提升改进工作的重大机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