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2020天府书展馆店融合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 内江市民很喜欢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古佩铃) 10月20日,记者在市中区新华文轩内江书城门店外看到,店招上2020天府书展系列活动的广告牌十分显眼。走进店内,各处都能看到天府书展活动的相关展示牌,不少市民也慕名前来看书、购书。

据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书展有一项特别的活动,是由四川省图书馆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0天府书展馆店融合活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10月16日,在“2020天府书展·内江会场”活动启动仪式上,内江市图书馆与新华文轩共同举行了“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签约仪式。“你选书 我买单”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自16日起,新华文轩内江书城、新华文轩内江万达店作为面向市民阅读和荐书的场地,读者可以直接在新华文轩卖场为内江市图书馆、阅读爱好者推荐图书,市图书馆将根据市民推荐书目采购成图书馆馆藏图书,供广大市民借阅。

--> 2020-10-21 2020天府书展馆店融合活动——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26.html 1 “你选书,我买单” 内江市民很喜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