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南充市代表队领队,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

全力备战,力争进入第一方阵

◇本报记者 刘颖 实习生 彭璇 文/图

10月20日,在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初赛进行的同时,内江市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考察活动也准点出发。

作为南充市代表队领队,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格外激动,时不时与其他市(州)工会同仁聊起竞赛的事。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正好可以把我们的集体协商队伍拉来交流切磋一番。”官晓林告诉记者,为参加此次竞赛,南充市工会精心组织了培训,根据设计的文本要求,多次进行模拟训练。从有剧本的训练,到脱稿的历练,后面还增加了陪练。每一次不同的方式都有新的收获。

据了解,在此次准备过程中,南充市代表队专门针对法律法规作了培训研究。除此之外,还在财务,包括法务、工会的一些程序方面,进行了再辅导和再提升。

“整个备战过程中,队员们都非常认真,训练得很扎实。”得知南充市代表队顺利进入复赛,官晓林感到很欣慰,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力争进入第一方阵。

--> 2020-10-21 南充市代表队领队,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17.html 1 全力备战,力争进入第一方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