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隆昌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本报讯 (记者 段春秀)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隆昌市获“全国双拥模范城”。

据了解,“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目的是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

隆昌是一片有着“民拥军、军爱民”的光荣双拥传统和凝聚爱国情结的热土,连续八届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省级“双拥模范县”称号;1997年,被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内江军分区大力支持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和帮助下,内江军地共同努力,推动隆昌扎实开展双拥创建工作,双拥组织与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双拥共建活动有序开展,军民共建富有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富有时代特色的双拥先进典型,形成了军政军民互相关心、理解、支持的和谐军地关系。

隆昌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继续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双拥工作新模式,拓宽双拥工作新平台,丰富双拥工作新内涵,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0-10-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14.html 1 隆昌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