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代表队领队考察内江市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打造服务职工阵地

本报讯(记者 刘颖 实习生 彭璇) 作为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一次重要活动,10月20日上午,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组委会组织各代表队领队考察内江市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考察调研内江企业工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在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李晓兰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赵小东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实训中心、职工之家等,该对公司工会针对职工性格特点和岗位实际,采取“结对子”“师带徒”和技能比武等多种形式开展理论和实操培训的做法给予肯定。

“职工之家使用率很高,大家都可以来小憩、看书、健身等,这里真正成为了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心理压力的重要场所”。在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中国·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川威大学、五指湖氧吧运动中心等职工文体活动阵地后,对该公司工会职工之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学习到了职工之家阵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回去以后将结合本单位实际,因地制宜加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努力把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成为广大职工群众看得见、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的工会家园,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参加。

--> 2020-10-21 首届四川省集体协商竞赛代表队领队考察内江市企业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工作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12.html 1 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打造服务职工阵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