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任寒) 10月19日~2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城乡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对外开放合作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内江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草案)》及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2020年工作评议大会,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应急局进行了工作评议,并对相关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葛强及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罗万东分段列席,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俊伟应邀列席会议。

--> 2020-10-21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11.html 1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