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内江考察

刘中伯杜紫平陆振华参加 马波陪同

本报讯(记者 段春秀 刘小玲) 10月20日,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内江考察。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参加。内江市委书记马波陪同。

在内江期间,宜宾市党政代表团前往内江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内江国际物流港项目、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等地,考察内江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

考察中,马波对宜宾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当前,内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一枢纽、两中心、三基地、四区块”,实施“五项重大行动计划”,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近年来,宜宾发展迅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内江与宜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推进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部崛起、南翼跨越、北翼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中伯对内江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刘中伯说,内江与宜宾一直以来有着深厚的友谊。近年来,内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在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文旅融合发展等多方面为宜宾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合作,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部署要求取得实质性进展。

宜宾市领导李静、张平、王萍、张健、谢杰参加学习考察;内江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秦金保、罗万东、陈万见、何兵等分段陪同考察。

--> 2020-10-21 刘中伯杜紫平陆振华参加 马波陪同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7108.html 1 宜宾市党政代表团来内江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