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明珠开启 闪耀内江

——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开放庆典暨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贯通仪式举行

烟花绚烂

展示中心亮灯仪式

凤凰传奇倾情献唱

威风锣鼓

展示中心

顺利贯通

活动现场

市民参观展示中心

◇本报记者 蒋金凤/文 王斌/图

10月18日,一段气势恢宏的鼓舞,拉开了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开放庆典暨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贯通仪式的序幕。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公司总裁朋汪勤、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公司副总裁兼成都城市公司总经理聂和平、万达投资集团内江文旅城总经理陈斌等出席。

当天,“金钥匙”开启了“夜明珠”的大门,宣告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正式开放。

万达所至,繁华所指。在不久的未来,这里将诞生一个成渝地区乃至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夜间经济旅游目的地,造就一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别具特色的璀璨“夜明珠”。

万人齐聚万达内江文旅城 见证展示中心惊世开放

10月18日10时18分,一段气势恢宏的鼓舞,盛世敲响,拉开了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开放庆典暨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贯通仪式的序幕。

到场领导及嘉宾手持“金钥匙”,共同点亮“夜明珠”,宣告展示中心华彩绽放。

与此同时,彩烟直冲云霄,直升机阵列齐齐飞过展示中心上空。

万达投资集团西区公司总裁朋汪勤表示,在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期里,万达和内江不期而遇,不谋而合,倾情牵手。内江人民用自己的慧眼选中万达,来为内江在新时代的前进征程中树立产业引领发展的标杆;万达集团用坚定的信念和全情的努力,为内江实现成渝之心的壮美蓝图筑牢基石,做好引擎和载体。

内江文旅城作为万达集团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首个创新的文化旅游和度假项目,将充分挖掘内江的历史,充分融入成都和重庆,以及川南地区的文化,引入满足现代生活需求和未来生活内涵的旅游、度假、娱乐、休闲、运动等美好生活内容的产品,借助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最新实用成果,将旅游、度假、商业、文化、生活融为一体,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旅游、度假、商业、文化、生活等5个副中心,使内江作为成渝之心的内涵更丰富、内容更具体、产业更完善、定位更精准。

接下来,万达内江团队定会勤奋敬业工作,精心组织施工,科学规划策划,严格按照节点计划推进工作,保证2023年项目如期开业。

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展望未来,万达内江文旅城将开启内江人前所未有的新的生活模式——“文旅+湖居+公园”。

据悉,万达内江文旅城由文化旅游区和旅游新城两大组团构成,其中文化旅游区将整体布局“一湖一镇一园”,包括汉安湖、“夜内江”小镇、体育公园。

万达内江文旅城以“夜内江”为主题,瞄准成渝两地游客,通过内江到成渝半小时的高铁区位优势,融合区域旅游、城市度假、市民休闲、健康运动、生活消费五大内容,打造中国首个以“夜经济”为主题的休闲旅游目的地,旨在通过特色24小时不夜城的生态、文化、艺术生活方式,为成渝两地市民构建两天一夜旅游样本,力争实现年游客量破千万的目标。

万达内江文旅城建成开业后,将改变内江的城市定位、产业结构和经济构成,使之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尤其是川渝地区的旅游度假目的地。通过万达内江文旅城强大的带动和引领作用,将全面带动内江旅游、度假产业的发展,使旅游、度假产业成为内江的支柱产业,旅游经济也将成为内江的主要经济形式。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全方位的发展,提高内江的影响力、知名度,提高内江人民的自豪感。

未来,万达内江文旅城将给予内江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内江人的生活更精彩,更幸福。

繁华深处,一座“城”将改变一座城市。

千万人流的财富磁场 投资创富理想首选

内江作为成渝之心,必将是成渝旅游关键节点,成就旅游、度假、文化、商业、生活五大城际副中心,以核心驱动,向中心发展。

在创意之初,万达内江文旅城就立足于“成渝之心”的区位优势,精准定位了“夜内江”主题,创新地将区域旅游、城市度假、市民休闲、健康运动、生活消费五大内容完美融合,目标是打造中国首个以“夜经济”为主题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万达内江文旅城将有效把周边200公里范围内的16座大中型城市、2亿辐射人口的巨大旅游市场潜力转化为市场资源优势,解决内江长久以来缺乏的大型核心旅游承载平台,将实现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万达内江文旅城将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在可以想见的未来,生活在万达内江文旅城,购物在万达内江文旅城,游乐在万达内江文旅城,工作在万达内江文旅城,度假在万达内江文旅城。

对于城市来说,整个旅游业的配套齐全了、档次上去了;对于投资者来说,源源不断的消费客群,消费力强劲,潜力非同一般。

万达内江文旅城,内江新中心!走进万达内江文旅城,选择万达内江文旅城,是价值投资的潮流所向。

万人聚焦 凤凰传奇演唱会引爆全场

当天晚上8时许,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夜明珠”广场,万众期待的2020内江金秋音乐节暨凤凰传奇演唱会如约而至。

舞蹈、摇滚歌曲、书画表演……演唱会上,群星荟萃,热闹非凡。

“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 凤凰传奇压轴出场,瞬间就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将手机打开,不断拍照、录视频。

当天,凤凰传奇共演唱了《最炫民族风》《开门大吉》《看看好河山》《荷塘月色》等歌曲。熟悉的旋律、经典的歌词回响在耳边,不断引发现场观众大合唱。灯光效果跟随音乐不停变换,粉丝们手中的荧光棒与舞台效果完美配合,把演唱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超大明星阵容、精彩的舞蹈、动听的歌曲……万达为内江市民奉上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让内江市民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明珠开启点亮成渝之心 烟火盛典璀璨一座城

夜幕下,华灯初上。当晚8时45分许,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亮灯仪式正式开始。

蓝色、黄色等灯光投影在水里,微风荡起一浪接一浪的水纹,如一轮明月缓缓升起,给人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

璀璨夺目的“城市之光”划破了黑暗,绚烂的灯光,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酷炫、充满科技感的视觉盛宴,人们拍手喝彩,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赏夜色中最“靓”的那一颗“星”。

“嗖——嗖——嗖——”紧接着,当晚8时48分许,烟火秀正式开始。瞬息万变的大小烟花,在夜幕中争相绽放,璀璨而华美。

作为这场庆典的结尾,这场美轮美奂的烟花秀演绎出“大千内江,精彩世界”。“哇……这夜空太美了!”“瞬间就有被陶醉的感觉!”……现场不少观众发出这样的感叹。

这场绚烂的烟火,照亮了内江夜空;这天晚上,全城瞩目万达。

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的开放,激荡着每一个内江人的心,这座城市的鸿篇巨制,注定将改变甜城的未来。让我们静候2023年的到来,共同见证万达内江文旅城的建成。

--> 2020-10-19 ——万达·内江文旅城展示中心开放庆典暨汉安大道东段高架桥贯通仪式举行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87.html 1 明珠开启 闪耀内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