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威远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警示警醒领导干部 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德) 10月13日,威远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警示警醒领导干部,提高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倪轮出席会议。

与会干部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刘均通报了当前威远县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根源,安排了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于进川指出,干部作风“不严不实”的种种表现,背离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阻碍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贯彻落实,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直接损害党的执政根基,损害群众利益,阻碍事业发展;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政治要求,是发展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保障,是更好服务群众的现实需求;必须全面加强干部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政治作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纪律作风建设。

于进川强调,培养优良的作风,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保持内心深处的根正与根牢,从严与实的细节入手,持之以恒、成风化俗,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进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威远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与会干部要将县委“严与实”的要求严格传达下去,凝聚共识,凝心聚力,以更加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的精神,奋力为加快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0-10-19 威远县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74.html 1 警示警醒领导干部 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