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文英街社区:

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网格员向居民宣传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冯堃)10月18日,市中区文英街社区网格员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创文知识与垃圾分类小常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当天,社区网格员到居民家中,给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讲解创文相关知识,解答居民的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文行动。走访过程中,不少居民表示,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切身感受到社区居住环境相较以前有明显改善,并表达了对创文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据了解,在入户宣传的同时,网格员还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创文内容。社区网格员表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提高广大居民的文明素质,调动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创文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文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 2020-10-19 文英街社区: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70.html 1 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