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决胜小康 惠动甜城——

内江市启动首届天虎云商内江专区爱心扶贫行动

天虎云商内江专区活动页面

本报讯(记者 丁洁) 传承了百年工艺的农家散养土鸡腌制的“风干鸡”;休闲美味的禾闲酥、牛轧糖,清香淡雅的云峰茶;号称火锅“原住民”的纯手工红薯粉条;传承传统手工艺的“张老师”秘制豆丝糖……10月16日,内江市首届天虎云商内江专区爱心扶贫行动启动。这些充满回忆的美食,于10月16日~31日登陆天虎云商平台内江专区,市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用甜城美味的同时,还能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内江市总工会、内江市扶贫开发局携手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倾力打造,总投入20万元作为爱心扶贫专项优惠资金。活动精挑细选了7家最具特色的代表性扶贫企业和农村合作社的16个产品,包括粉条、茶叶等内江本地特色产品。人们仅需关注“天虎云商”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选购心仪的产品,同时选择翼支付付款还能享受钜惠。

据悉,天虎云商是一个立足四川,面向全国的综合性电子商务信息化平台,依托四川电信自身的信息化优势,为扶贫企业和专合社提供一体化综合电商云平台和信息服务。在这里,市民能买到正宗又实惠的农产品。而内江专区则将内江本地特色农产品上架,助力扶贫农产品销售。

新设立的内江专区,让内江的脱贫攻坚多了一条电商渠道。本地的特色产品将通过这个平台走出内江、面向全国,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 2020-10-19 决胜小康 惠动甜城——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66.html 1 内江市启动首届天虎云商内江专区爱心扶贫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