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51-0089 内江日报社出版新闻热线:5091111新闻邮箱:2117074232@qq.com

市领导到市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强化责任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邹蕾) 10月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萍前往市中区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扶贫战线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部署。

在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竹苑水乡,张建萍走进柑橘和雷竹产业基地,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贫困人口数量、产业发展、增收实效和未来规划等情况,指出要保持干劲,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帮助贫困群众增收。

随后,张建萍来到易地扶贫搬迁点,了解贫困户段大文住房保障、家庭人口、身体健康、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关心询问他生活、就医等方面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坚定脱贫信心和决心。

在市中区扶贫开发局,张建萍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完成目标任务,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建萍听取了市中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广大干部职工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数据质量、消费扶贫、就业扶贫、项目建设管理、成效考核等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动态数据采集、稳岗和务工人员的收入核算、省外务工人员信息核实核准、扶贫项目的资金拨付与审核分析、干部帮扶等,以“绣花”功夫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 2020-10-19 市领导到市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 1 内江日报 content_66961.html 1 强化责任 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enpproperty-->